網搜 網搜焦點

桃園屁孩車行虐狗!牽繩猛甩3次…貴賓「上吊式」飛起他狂笑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這樣對待狗狗對嗎?桃園某車行爆出虐狗事件,一名短髮屁孩20日晚間刻意拉甩牽繩3次,讓黑色的小貴賓狗脖子被拉扯到離地飛起,而店的人全都大笑圍觀,並拍攝影片PO到IG。網友看完氣炸,直呼「為什麼這麼多人要虐待狗狗呢?」

▲▼桃園屁孩「車行虐狗」!牽繩猛甩…貴賓「上吊式」飛起 影片讓網怒了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桃園一名屁孩在車行虐狗的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臉書)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,她20日晚上10時15分看到該影片,「看到覺得非常生氣,這樣對待狗狗對嗎?狗狗看起來都快嚇死了!1次不夠還3次」。

▲▼桃園屁孩「車行虐狗」!牽繩猛甩…貴賓「上吊式」飛起 影片讓網怒了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貴賓被拉扯到空中3次,一旁的大黑狗也被人用橡皮筋射擊。(圖/翻攝臉書)

影片中顯示,短髮屁孩將貴賓拉起,旁邊的好友則說「我要PO去爆料公社」,並還則說笑說「不要鬧」,但仍繼續拉扯貴賓,並和朋友討論要把另一隻黑狗拋起來,「那隻太重了,這隻我還可以讓牠起飛」。此外,旁邊的金髮男還拿橡皮筋射黑狗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叫那些死屁孩出來跟那隻毛孩下跪啦」、「誰家的乖小孩被狗狗帶壞了」、「台灣8+9日常」、「病得真不輕」、「我擔心大黑黑也危險…牠在護小狗」、「我不喜歡看那種事後道歉」、「很難相信飼主完全不知情?這種人不應養狗」。

►最熱賣Top 3 女香均一價1099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