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台灣第一女YT!訂閱快超車Joeman 網超服氣:懂抓市場

▲▼台灣第一女YT!訂閱快超車Joeman 網超服氣:懂抓市場。(圖/翻攝Pan Piano YouTube)

▲YouTube鋼琴家「小p的音樂工房」訂閱人數來到205萬。(圖/翻攝Pan Piano YouTube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YouTube鋼琴家「小p的音樂工房」(Pan Piano)多部彈奏影片累積不少粉絲,讓紳士及愛好音樂的網友都群聚於此,訂閱人數也不斷飆升,如今來到205萬,與知名YouTuber「Joeman(九妹)」並肩,彷彿有即將超過的趨勢。

有網友在PTT以「PAN PIANO已經當之無愧是是台灣第一女YT嗎?」為題討論,表示小p的訂閱數204萬(現為205萬)在總排行榜高居第7名,快要追過Joeman,直呼「有夠厲害」,「點閱訂閱均高,觀眾遍布全球…請問PAN已經當之無愧 是台灣第一名的女YT了嗎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an Piano)

▲▼網友認為小p的影片懂得抓市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an Piano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an Piano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懂得抓市場、EQ又高、畫面又漂亮」、「光不會仗著訂閱數搞一些爛業配就屌打一些爛咖」、「奶子促進世界和平可不是隨便說的」、「台灣史上第一位沒露臉的百萬YouTuber」、「不起爭議、不業配、好聽好看」、「今年以來,日韓我已經看過超過10個類似的女網紅了」。

也有人分析,「無人可及,後來很多露奶彈鋼琴的沒有一個能夠達潘潘的水準,並不是露的多就會紅,潘潘有奶腿長皮膚白露的恰到好處,實在太阿斯了」、「其實PAN還有個優勢是手指非常細長」。

據了解,Pan Piano的頻道創立於2016年7月27日,粉絲人數從2020年4月多開始飆漲,目前進入台灣前1%的高度,平均每月光靠YouTube廣告就可有47萬到89萬元的收入。

►佛系瘦身14天有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