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山下單一箱啤酒!外送員爬400個階梯「多賺130元」累癱:我太難了

(圖/翻攝微博四川觀察)

▲喬姓男子在山頂點了一箱啤酒。(圖/翻攝微博四川觀察)

圖文/CTWANT

近年美食外送風氣盛行,越來越多人使用網路訂餐,許多客人也會在備註提出自己的需求。中國貴州有一位外送員就爬了400個台階,將一箱啤酒送到了山頂,完成了客人的需求,引起網友熱議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於貴州興義,一名喬姓男子和友人爬山遊玩,爬到山頂時,發現他們自己帶的啤酒喝完了,便萌生了點外賣的想法,但考慮到上山有400個台階,因此在下單前和店家進行溝通,之後又和外送員溝通,提前告知要送到山頂,並會另外支付人民幣30元(約新台幣130元)費用,最後外送員也同意,爬了400個台階將一箱啤酒送至山頂。

(圖/翻攝微博四川觀察)

▲外送員爬了400個台階才將一箱啤酒送至山頂。(圖/翻攝微博四川觀察)

消息曝光後,有網友認為只給人民幣30元太少了,「錢給少了。快遞小哥缺錢,所以硬著頭皮接了這單。窮人碾壓窮人的一個日常案例。希望你們以後別這麼做了,想麻煩別人就多給點辛苦費」、「這外賣小哥是實在人,太辛苦了,這麼點錢換我肯定不幹」、「快遞小哥確實不易!這種單子以後別接了」。

不過也有人認為是外送員自願接單,沒有什麼問題,「覺得遠覺得外賣費低是可以拒絕接單的,既然接單了就表示雙方是認可這種行為的,我花錢買服務完全沒有問題啊。但是下山麻煩帶走垃圾一下」、「你情我願的,30又怎了」、「這種事情你情我願的!雖然30是有點少」。

延伸閱讀
「最強星女郎」工作累出病!深夜PO臥床照自我調侃:咱不是頂流
初六開工日「四習俗禁忌」愛注意! 做對「一件事」讓你好運旺整年
女星上完廁所「永不沖水」塞滿衛生紙 背後原因惹哭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