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單上找不到!麥當勞、摩斯「極神秘銅板漢堡」 30元就能吃到

▲▼麥當勞常被忽略的銅板美食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麥當勞隱身菜單的3大銅板漢堡。(圖/記者蕭筠攝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來速食店是不是老覺得套餐吃太飽、單點又不划算呢?其實有不少「隱藏版菜單」常常被忽略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公開2大速食品牌的「銅板漢堡」,不僅在菜單上十分神秘,有些甚至根本沒出現,想吃就趕快把名字記下來,改天來去試試看。

▲▼麥當勞常被忽略的銅板美食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●麥當勞
擁有大批麥粉的「麥當勞」,菜單上有各式口味漢堡、雞塊套餐,看起來罪惡又好吃,但有時候就只是嘴饞想吃個基本款漢堡怎麼辦?其實真的就有這一顆隱藏版「漢堡」,裡頭簡單的夾進了牛肉、酸黃瓜、洋蔥搭配少許鹽及醬料,一顆只要銅板價30元呢。

▲▼麥當勞常被忽略的銅板美食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「吉事漢堡」及「法式芥末香雞堡」也提供單點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另外,「1+1」系列餐點也有2款隱藏版漢堡,分別是「吉事漢堡」及「法式芥末香雞堡」,這2款漢堡可以用單點方式吃,香雞堡內有著一大塊香雞肉及蔬菜,而吉事漢堡裡頭除了牛肉之外還多加了一片起司片,通通都是50元有找,絕對不能放過。

▲▼摩斯隱藏版小吉士漢堡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摩斯也有隱藏版小吉士漢堡。(圖/業者提供)

●摩斯漢堡
摩斯漢堡以各種口味的米漢堡、藜麥堡成功累積人氣,尤其雞塊、薯條更是超受歡迎,但其實摩斯也有隱藏版菜單,就是這顆「小吉士漢堡」,裡頭只夾進了漢堡肉、洋蔥粒、番茄醬及吉士片等食材,但一個也只要銅板價40元,不加起司片還只賣35元,簡直超佛心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