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孕期慘遭性侵!生下寶寶「根本不像老公」 偷驗DNA知結果大哭

▲性侵,性騷擾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懷孕人妻慘遭性侵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剛剛懷孕的人妻小李(化名),在2018年某晚經過一片建築工地時,突被一男性拖入路邊實施侵犯。出於羞愧和害怕,她一直沒把此事告訴家人,也沒有選擇報警。寶寶出生後,看著一天天長大的孩子,她怎麼看都覺得不像丈夫,之後決心做親子鑑定,得知結果那一刻大哭。

據《瀟湘晨報》報導,小李是一位30歲左右,非常斯文秀氣的年輕女性,經過幾次電話諮詢,攜帶丈夫的毛髮來到湖南省第二人民醫院芙蓉司法鑑定中心。

原來,小李本是國中老師,與丈夫兩地分居。前年一個晚上,當她經過一片建築工地時,突被一男性拖入路邊實施侵犯。期間她一直極力反抗,還遭對方暴力毆打。

回到家中的小李傷痕累累,痛哭之後,把自己關在家中。出於羞愧和害怕,她一直沒把此事告訴家人,包括自己丈夫,也沒有選擇報警。

時間慢慢過去,直到她生下了孩子,看著一天天長大的孩子,小李怎麼看都覺得不像丈夫,「會不會是侵犯者的?」當這個想法在心中形成後,小李吃不香睡不好,1年前那個晚上的成為心中的一個巨大疙瘩。

之後,小李認為自己患上憂鬱症,無法正常工作,只好跟家里人說帶孩子太忙不想上班,辭去工作,可是抑鬱、自責並沒有得到緩解,最終撥打了湖南省第二人民醫院芙蓉司法鑑定中心的電話,不久後帶來了丈夫的毛髮。

得知小李的情況後,專家先解釋,如果確定懷孕以後,便沒有機會再次受孕,也就是從時間上來推測,孩子不太可能是侵犯者的。但已經處於崩潰邊緣的小李,執意要弄清楚孩子的生父。

結果在意料之中,孩子是丈夫的。得知鑑定結果那一刻,小李喜極而泣,連連問,「真的嗎?有沒有搞錯,孩子是我老公的?!不會錯吧?!」她說,如果孩子不是丈夫的,為了不讓無辜的丈夫在精神上及經濟上承擔本不是自己孩子,她會把壓抑這麼久的實情告訴對方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