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理師太漂亮!業務員強拉上車「安全帶綁腿」性侵 路人敲窗才停

車輛及停車場示意圖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女護理師在車上慘遭性侵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,並非新聞當事人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湖南婁底市近日發生一起性侵案。當地一名藥廠業務員在工作中認識了當地一間醫院的漂亮女護理師,色心大起在多次接觸中出手調戲、亂摸,最近他把女方約在醫院的停車場見一面,看到對方後竟直接拖進車內,光天化日下性侵。幸好,一名路人突然敲車窗,才阻止色狼的行為。

中國檢察網日前公佈了一起性侵案件的起訴書。起訴書中寫道,肖姓男子的業務範圍是婁底市婁底區一家醫院的骨科。李姓被害人是這間醫院的一名女護理師,一次偶然的情況下,因為工作關係認識男方,此後不斷被騷擾,甚至到被動手動腳的地步。

直到2020年7月25日中午,肖男再次聯繫到了李女,要求與其見一面。當天肖男將車停在了醫院的一個停車位,等到李女赴約後就打開了車門,強行將李女拽向車內,想要強行發生性關係。

之後,李女一直在反抗。為了能夠達到自己的目的,肖男還專門拽出了車內的安全帶,用安全帶綁住了女孩的雙腿,不顧女方的反抗強行發生了性關係。期間,肖男被李女咬傷了手部。

突然,外面有人敲車窗玻璃,表示希望讓肖男挪車。這時候,肖男擔心自己性侵行為被人發現,才穿上褲子讓女方離開。

成功脫身後,受辱的李女立即報案。當地警員接到報警後,火速將肖男逮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