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爾麗高雄發紅包 公益大使謝祖武驚喜現身爺嬤樂開懷

▲▼ 愛爾麗高雄發紅包 公益大使謝祖武驚喜現身爺嬤樂開懷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愛爾麗已連續5年舉辦新春發紅包活動,今年謝祖武驚喜現身令爺嬤超開心。(圖/業者提供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農曆年將至,發送紅包分享福氣也討吉利!全台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秉持「取之於社會、用之於社會」理念投入公益活動,今(2/9)於高雄旗尾代天后宮致贈65歲以上長輩新春紅包,為長輩噓寒問暖,活動已連續舉辦5年,今年特別邀集團公益大使謝祖武驚喜現身一起發紅包,令爺嬤開心不已,爭相一睹不老男神的魅力。而當地鄉親為感謝愛爾麗集團多年協助,用心準備以創意環保樂器編奏樂曲,自編充滿農村特色「月下情緣」舞蹈,表達誠摯謝意,現場熱鬧洋溢。

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先生一向以「無所求」之心行善為終生志業,帶領集團長年投身公益,數十年如一日;在2020年面臨新冠疫情衝擊,總裁常如山仍自掏腰包舉辦「感謝有你防疫公益演唱會」,並將售票總額全數捐作慈善防疫之用,拋磚引玉引起各界攜手相挺,為企業投入公益最佳典範。

旗尾代天后宮為旗山百年宮廟,主祀天上聖母及五府千歲;民國12年南鯤鯓代天府南巡駐駕至旗尾庄,留有神物「王令」一支;近年在愛爾麗集團不斷捐助下,香火更加鼎盛,愛爾麗今年再捐獻雄壯威嚴大型石雕北方門獅一對,宮廟重現百年風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