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兒子路邊大叫「有眼鏡蛇!」他嚇到跳走…下秒想揍人:差點挫屎

▲▼兒子路邊大叫「有眼鏡蛇!」他嚇到跳走…下秒想揍人:差點挫屎。(圖/米菲&米粒MifaMily授權提供)

▲原PO差點被兒子米粒嚇到挫屎。(圖/米菲&米粒MifaMily授權提供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孩子的想像力無限,卻也會鬧出不少有趣的笑話。一名男網友表示,他帶著孩子去衝浪回家時,突然兒子大叫「小心,有眼鏡蛇」,讓他嚇得到直接跳走,靠近一看才發現被騙,直呼「現在流行整爸爸就對了!」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他帶著孩子早上去衝浪,要回家時兒子突然蹲在路邊大喊「爸爸小心,有眼鏡蛇」,而他猛一回頭也看到類似的物體,立刻嚇得跳開。

▲▼兒子路邊大叫「有眼鏡蛇!」他嚇到跳走…下秒想揍人:差點挫屎。(圖/米菲&米粒MifaMily授權提供)

▲原PO的兒子米粒將路邊的樹枝當成「眼鏡蛇」。(圖/米菲&米粒MifaMily授權提供)

「靠!嚇到我屁滾尿流」原PO說,他靠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枯萎的樹枝,但外型實在很像眼鏡蛇,「不誇張,屎真的差點噴出來,還好菊花夠緊實」。

該文配上原PO兒子米粒活潑生動的表情,短短3小時立刻吸引9000多人按讚留言,「沒仔細看真的很像眼鏡蛇」、「這真的會尖叫誒,87分像」、「弟弟表情超有戲的」、「要是我兒子,我一定拖到旁邊打一頓」、「我隔著螢幕中乍看也嚇一跳」、「小孩的想像力是很無限的」。

►蘭蔻「最強發光粉餅」現省701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