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醫生球員」膝傷闊別1年 劉人豪重返SBL舞台超感謝

▲台銀陳國維、劉人豪,璞園施顏宗、李家慷、喬丹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台銀劉人豪因膝傷缺陣近1年時間,在上半季最終戰終於成功復出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頂著台大醫科畢業,並且已經取得醫師執照,台銀前鋒劉人豪為了最愛的籃球,毅然決然投身SBL殿堂,不過去年因右膝十字韌帶斷裂休養復健長達1年時間,劉人豪終於在28日上半季最終戰對上璞園回歸,拿下2分、2籃板、3助攻、1阻攻。賽後劉人豪表示,「上場前很緊張,但我的責任不用很複雜,就是防守和拚搶籃板,在場上去好好享受比賽。」

去年2月因為一場球隊友誼賽,導致右膝十字韌帶斷裂,劉人豪在休養約1年時間情況下,今日終於健康回歸賽場,面對璞園之戰全場出賽14分37秒,貢獻2分、2籃板、3助攻、1阻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後劉人豪透露,「自己已經隨隊練了一個月的球,狀態還沒到百分之百,但我覺得已經準備好上場了。」

台銀教頭陳國維也強調,「本考慮讓他在下半季才復出,劉人豪復健的辛苦與煎熬我都看在眼裡,確實我看到他練球狀況越來越好,所以決定在上半季找1到2場球讓他試試看,今天早上確認他今天狀況可以,既然他有準備好,我就決定讓他出賽。」

至於洋將艾爾文方面,陳國維透露,「早上跟他確認狀況,他確實這段時間沒跟著團隊訓練,醫生也建議我們下半季比較保險,下週開始團隊訓練他就會隨隊參加,傷勢已經算是好了。」

▲台銀陳國維、劉人豪,璞園施顏宗、李家慷、喬丹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台銀總教練陳國維對於劉人豪復出首戰表示滿意。(圖/籃協提供)

挑戰市場最低價

關鍵字: 台銀劉人豪陳國維籃球S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