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周天成生涯首度闖進年終賽4強 攜手王子維、麟洋也確定晉級

▲▼豐田泰國公開賽,  周天成           。(圖/CFP)

▲周天成 。(圖/CFP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世界羽聯(BWF)年終總決賽小組賽前一日四組台將全開紅盤,28日再戰第二場,男單A組的周天成取得二連勝,稍早同組的丹麥安賽龍直落二擊敗大馬李梓嘉後,男單A組確定由都取得2勝的周天成、安賽龍晉級4強,也是周天成生涯首度闖進男單4強!

▼ 王子維 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豐田泰國公開賽, 王子維            。(圖/CFP)

男單A組的周天成前一日擊敗大馬新一哥李梓嘉、今天直落二世界第6的印尼金廷(Anthony Sinisuka GINTING)率先取得2勝、金廷則是2敗提前出局,而剛剛丹麥前球王安賽龍直落二李梓嘉,也取得2勝,因此該組由取得2勝的周天成、安賽龍提前晉級4強,這也是周天成生涯首度挺進年終賽4強。

男單B組的王子維前一日直落二香港伍家朗,稍早三局力退印度前球王斯里坎特(KIDAMBI Srikanth)後,率先拿下小組賽2勝,而剛剛同組的丹麥安東森(Anders ANTONSEN )擊敗伍家朗後,王子維、安東森都取得2勝、斯里坎特和伍家朗則都是2敗,該組確定由王子維、安東森晉級4強,這也是王子維生涯第二度打進年終賽4強。

▼李洋、王齊麟 。(圖/CFP)

 ▲▼豐田泰國公開賽冠軍,麟洋配,李洋、王齊麟 。(圖/CFP)

男雙A組王齊麟/李洋前一日擊敗大馬組合王耀新/張御宇,今天稍早以直落二擊敗世界32的英格蘭組合萊恩(Ben LANE)/文迪(Sean VENDY),率先取得二連勝,加上王耀新/張御宇擊敗及英格蘭埃利斯(Marcus ELLIS)/蘭格瑞奇(Chris LANGRIDGE),A組麟洋率先2勝、蘭埃利斯/蘭格瑞奇2敗,麟洋確定追平2019年4強成績,有望持續推升本季13連勝。

女單B組世界球后戴資穎稍早意外不敵世界13位的地主地主磋楚翁(Pornpawee CHOCHUWONG)後,取得1勝1敗;稍早同組另一頭,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擊敗印度頭號女單辛度(PUSARLA V. Sindhu),目前磋楚翁取得2勝、辛度2敗出局,戴資穎和依瑟儂都是1勝1敗,因此戴資穎明天必須要力拼擊敗依瑟儂,爭取以2勝1敗成績,取得晉級4強的門票。

▼戴資穎 。(圖/Badminton photo)

▲羽球年終賽,戴資穎 。(圖/Badminton photo)

關鍵字: 羽球年終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