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郎朗愛妻生了! 親曬「一家三口握手照」報喜:他來了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鋼琴家郎朗2020年10月宣布愛妻吉娜懷孕的喜訊,吉娜孕期保持少女身材一事還引起數次熱烈討論。28日他親自在微博報喜,曬出寶寶小手寫下「家庭音樂會的小聽眾,他來了」,迎來兒子的誕生,貼文底下也吸引了許多網友湧入給予祝福。

▲▼郎朗宣布生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郎朗)

▲郎朗孩子出生。(圖/翻攝郎朗微博)

郎朗與吉娜先後親自在微博PO文報喜,曬出夫妻倆以及寶寶3人手掌交疊的溫馨家庭照,在內文寫下「家庭音樂會的小聽眾,他來了」。底下立即有不少網友留言恭喜「三隻手,一隻走向世界,一隻剛走向世界,一隻帶著兩人走向世界」、「太可愛啦」、「哇,聽著鋼琴曲出生的小天使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郎朗宣布生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吉娜愛麗絲)

▲▼郎朗宣布生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郎朗)

▲夫妻倆先後開心在微博報喜。(圖/翻攝郎朗、吉娜微博)

據悉,郎朗在2019年和同樣是鋼琴家的德韓混血愛妻吉娜愛麗絲(Gina Alice)結婚,婚後登上不少綜藝節目,女方的高顏值相當受歡迎,結婚1年後在2020年10月對外宣布懷孕的好消息,期間因為吉娜處於孕期卻依然四肢纖細,小腹凸出並不明顯,數次引發熱烈討論。

高國華媽不諒解離婚! 陳子璇喊話無緣婆婆:我一直沒放棄

王俊凱遭造謠「跟知名女星有不正當關係」! 工作室還原真相駁斥

《甄嬛》蔡少芬罕見曬性感泡湯照! 老公「吃醋真實反應」閃瞎網

朴殷碩沉默1天澄清「5消失寵物」去向! 爆料者再轟:那就是棄養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