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壯壯開雙直播千人力挺 蔡其昌也關注暖心留言

▲壯壯開直播與球迷聊聊。(圖/翻攝自壯壯粉絲團)

▲壯壯開直播,蔡其昌留言。(圖/翻攝自壯壯粉絲團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樂天桃猿新球季增添女團長,找來前中信兄弟啦啦隊團員壯壯,引起球迷熱議沸騰,今(28日)壯壯在FB、IG雙直播,連中職新任會長蔡其昌也關注,獻上祝福「一起為棒球加油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壯壯轉戰樂天桃猿引起風波不小,今天特別直播30分鐘與球迷線上面對面,吸引千人參與直播,連中職新任會長蔡其昌也用粉絲團留言,「無論在哪一隊,我們都一起為棒球加油!」

老象迷不捨及難過,壯壯選擇用正向心態去面對,「相信看棒球這麼久的人,最喜歡棒球是熱情,能在運動貢獻一份心力,發現在這個位置、體育圈有很好的發揮空間,發現我所做的努力被人認可,這不就是我一直都在做的事情嗎?」

有球迷提問,「這麼多運動產業不去做,怎麼選擇到樂天桃猿?」,壯壯表示只是接受到這個邀約,能否把這個職位做好,是自己比較看重的。

球迷在直播中給予正面鼓勵,期待壯壯有不同的收穫,有人留言「最愛還是壯壯,壯壯超讚」、「人家不能換一份工作嗎,身為象迷這個沒有什麼」、「下次球場見我們就是對手啦,我們不會輸的,壯壯祝福你」、「壯壯加油做就對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