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屏東農友挺桃 立委湯蕙禎轉贈10箱香蕉挺國軍

▲屏東蕉農挺桃,立委湯蕙禎轉贈香蕉挺國軍

▲屏東蕉農挺桃,立委湯蕙禎轉贈香蕉挺國軍。(圖/湯蕙禎辦公室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屏東蕉農挺桃致贈10箱香蕉,委請桃園不分區立委湯蕙禎轉贈連日來,負責桃園市各區環境消毒的陸軍第6軍團33化學兵群,感謝他們站在防疫第一線,守護民眾的健康。據了解,由於香蕉含有單寧酸,可幫助消化,有益身心健康,被稱為有助防疫的水果之一。

▲屏東蕉農挺桃,立委湯蕙禎轉贈香蕉挺國軍

▲▼屏東蕉農挺桃,立委湯蕙禎轉贈香蕉挺國軍。(圖/湯蕙禎辦公室提供)

▲屏東蕉農挺桃,立委湯蕙禎轉贈香蕉挺國軍

湯蕙禎立委28日將10箱香蕉轉贈給33化學兵群,由副指揮官盧中校代表接受,並肯定南部蕉農,以實際行動為官兵加油打氣,展現軍民連心,共同對抗疫情的精神。湯惠禎表示,看見國軍官兵在防疫工作盡心盡責,守護國人健康,讓她心感敬佩,特地轉達屏東蕉農對於化學兵的關懷與鼓勵,也希望官兵在執行任務之餘,保重身體與健康。

・挑戰最低價!AirPods超殺5290元→3888元 24小時炫風特賣快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