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33家醫院爆發集體感染 超過1500人確診!

▲東京的新冠疫情高燒不退。圖為一名男子在醫院內接受檢測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東京的新冠疫情高燒不退。圖為一名男子在醫院內接受檢測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「富士電視台」網站周四(28日)報導,日本自2020年11月爆發第三波新冠疫情以來,東京都至少有33家醫院出現10人以上的集體感染,目前已有超過1500人先後確診感染新冠病毒。

報導指出,從感染人數來看,有3家醫院的感染者超過100人、8家醫院出現了50人以上的感染。另一方面,有22家醫院的感染人數不足50人,形成了中等規模、小規模的集體感染。

就在28日當天,東京都宣布有20人死於新冠肺炎,同時也是疫情爆發以來單日死亡人數最多的一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