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因扁案逃美13年!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驚傳身亡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74歲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遭通緝逃往美國後,28日傳出身亡消息。據了解,黃芳彥4、5日前陳屍於在美國加州自家的車庫內,車上沒有槍,有安眠藥及酒,而黃芳彥在台中的弟弟黃重彥診所也證實,黃芳彥確實已經身亡。

▲▼特偵組頭號通緝犯黃芳彥,移交北檢追捕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▲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。(圖/東森新聞)

黃芳彥1947年出生,畢業於台大醫學系,曾任台大醫院麻醉科主任,離開台大醫院後擔任新光醫院擔任醫療副院長,並在工作時與前總統陳水扁一家有深厚交情。

直到陳水扁卸任,擔任扁家帳房的黃芳彥捲入SOGO禮券案、SOGO經營權案、扁家海外洗錢、國務機要費洗錢案等多項弊案,於2008年11月秘密逃往美國,特偵組2009年3月18日正式發佈25年的通緝,讓黃芳彥再也沒回來過台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