喀麥隆公車跟油罐車相撞起火 53人燒死還有29人嚴重燒傷

▲喀麥隆一輛公車跟油罐車相撞後起火,傷亡慘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喀麥隆一輛公車跟油罐車相撞後起火,傷亡慘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今日俄羅斯」(RT)電視台周三(27日)報導,喀麥隆西部地區27日凌晨發生一起可怕的撞車事故。一輛公車與一輛滿載燃料的油罐車相撞後起火,兩車瞬間被大火吞噬,造成53人死亡。

當地一名官員表示,淩晨3點30分左右,一輛70人座的公車在喀麥隆中西部一個叫Dschang懸崖的地方跟油罐車迎頭相撞。喀麥隆西部地區州長奥古斯丁(Awa Fonka Augustine)說:「死者都被燒得無法辨認身份。」除了讓人震驚的死亡數字,還有29人被嚴重燒傷。

奥古斯丁說:「油罐車和公車相撞引發了無法控制的大火,燒毀了卡車、公車也燒死車上的乘客。」他指出,大霧天氣可能是導致兩車相撞的原因,之前調查即發現油罐車「刹車有問題」。

這位州長補充說,涉事油罐車涉及非法運輸燃料,事故發生後,司機已逃離現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