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銀上半季最終戰換新球衣 醫科高材生劉人豪復出

▲台銀吳祐任、劉人豪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台銀在上半季最終戰,換穿嶄新球衣,圖為控衛吳祐任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雖然近期本土雙塔謝宗融、林郅為又相繼掛傷號,但台銀在28日對上璞園的上半季最終戰,仍迎來嶄新氣象,全隊除了換上嶄新黑、紅相間球衣外,去年2月因為一次友誼賽導致右膝十字韌帶斷裂的台大醫科高材生劉人豪,也在相隔近1年後正式復出登場,為台銀貢獻禁區戰力。

過往球衣多半以紅色、白色為主體的台銀,在上半季最終戰特別換上以黑色系搭配紅色字體的嶄新球衣登場,希望揮別近期低迷狀況,也在上半季最終戰迎來新氣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畢業自台大醫科,且已經領有醫師執照的台銀前鋒劉人豪,在上季右膝十字韌帶撕裂,自去年2月休養至今情況下,今日對上璞園之戰也正式回歸。

不過台銀此戰禁區仍面臨不小考驗,除了昨日透露左眼「視網膜裂孔」需休養至少1個月的主戰中鋒謝宗融外,昨日對台啤之戰出現腰部不適狀況的另一名主力長人林郅為,此戰也高掛免戰牌,加上洋將艾爾文持續因傷休兵,台銀戰力確實面臨不小考驗。

▲台銀吳祐任、劉人豪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台銀劉人豪自去年2月受傷後,相隔將近1年時間終於正式復出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挑戰市場最低價

關鍵字: 台銀吳祐任劉人豪籃球SBL璞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