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妍希「抱住張書豪」感受彼此溫度 大喊:希望時間停在這一刻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台灣電影《跟你老婆去旅行》在疫情爆發之前遠赴加拿大取景,不僅有楓葉群,還有世界最美的尼加拉瓜大瀑布,陳妍希留下深刻回憶,「我和小岳、書豪就在瀑布旁邊抱在一起感受彼此的溫度,然後我大喊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時,水花濺在身上真的讓我很感動!」

▲▼《跟你老婆去旅行》劇照。(圖/好好看文創、滿滿額娛樂)

▲《跟你老婆去旅行》劇照。(圖/好好看文創、滿滿額娛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還有一場戲,陳妍希與鳳小岳、張書豪在船上拍攝,當時室外溫度非常冷,完全沒有擋風之處,劇組又要製造假雪,讓她被冷到發抖,但是最後呈現出來浪漫又唯美的畫面,讓主角們都覺得這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。

▲▼《跟你老婆去旅行》劇照。(圖/好好看文創、滿滿額娛樂)

▲《跟你老婆去旅行》劇照。(圖/好好看文創、滿滿額娛樂)

此外,陳妍希也在《跟你老婆去旅行》片中做蛋糕、彈吉他,甚至要教導本來就會彈吉他的鳳小岳如何彈吉他。喜愛烹飪的她,認為做蛋糕順手很多,倒是彈吉他讓她很緊張,「私下彈錯還沒關係,但是一到拍攝現場,各種狀況和各方面的時間壓力,我就會緊張到雙腿發軟!」
 
 《跟你老婆去旅行》將在2月10日農曆春節、情人節在台上映。

►《雷神索爾4》有《復仇者5》fu!「超熟悉角色」全回歸 片場照曝光

►搭高鐵「同車廂有10個明星」 女神遞上「特製口罩」超親民

►《哥吉拉大戰金剛》首支預告!「2大怪獸世紀同框」網推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