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王一橋「減肥失敗」被停工!深夜哀怨「努力被外表掩蓋」秒刪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娛樂圈藝人停工,大多因涉及違法事件、負面醜聞,或是生病休養,而大陸娛樂圈,有女偶像因為身材被停工。現年22歲的王一橋28日宣布停工,工作室證實原因是減肥失敗,深夜秒刪的留言隨即引發議論。

▲▼22歲王一橋減肥失敗被工作室停工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一橋)

▲22歲王一橋被工作室停工,原因是「減肥失敗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一橋)

王一橋曾參加《創造營2020》而打開知名度,昨晚突然發文:「胖就是原罪,所有的努力都可以被不夠瘦的外表遮蓋,你們說的對。」隨後秒刪。據工作室說明,她長期以來身材缺乏管理,導致需要大幅度調整工作圖片、影片等素材,儘管被多次催促仍不夠重視,花了一個多月來討論,做出決定「藝人為瘦身到95斤(47.5公斤)以下之前,工作室會暫時停止其工作,集中修整加強身材管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22歲王一橋減肥失敗被工作室停工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一橋)

▲王一橋深夜發文被秒刪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一橋)

工作室證實停工,引發陸網兩面評論。有人批評「對女藝人過於苛刻」、「我很好奇有多胖」、「過於苛刻就是畸形審美,這個妹妹看起來也沒有特別胖好不好」。也有人認為「愛豆身材管理真的很重要」、「愛豆都不好好身材管理那靠什麽吃飯?娛樂圈的門檻已經夠低了吧?」

▲▼22歲王一橋減肥失敗被工作室停工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一橋)

▲王一橋多次被催促減肥,但是沒有付諸行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一橋)

有關因減肥要藝人停工,工作室表示,「身材管理是現階段一橋需要配合的工作需求,偶像雖不是只有白瘦美一種風格,但言出必行是偶像應有的品格。」王一橋多次承諾但沒有付諸行動,工作室做出停工決定「小懲大戒是切切實實的尊重這個行業,偶像事業不容懈怠。」

▲▼22歲王一橋減肥失敗被工作室停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工作室說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王一橋28日發文「職業是我自己選的,我想要以更好的樣子出現,我要當辣妹md,望全網監督。」

▲▼22歲王一橋減肥失敗被工作室停工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一橋)

▲王一橋發文請全網監督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一橋)

《天竺鼠車車》5主角全解析!西羅摩「主人超暖舉動」日網讚爆

《奔跑吧》陳赫一頓晚餐1.7萬台幣! 豪奢生活網傻:金錢在燃燒

黃宥嘉曝「連勝武小三不可能扶正」 揭關鍵原因直言:想都別想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