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覺醒來變馬年? 福特廣告被罵翻「你是神馬意思」

▲▼ 福特中國廣告牛馬不分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中國福特微博)

▲ 福特中國廣告牛馬不分 。(圖/翻攝 中國福特、中國新聞網微博)

記者任以芳/綜合報導

真尷尬,今年是牛年,美國汽車品牌福特在大陸官方微博發佈一張海報,內容顯示「2021中國·馬年」。引起許大陸網民留言,認為即使是宣傳也要有尺度,「指牛為馬」實在很誇張。

據《中國新聞網》今(28日)消息指出,2021年是農歷辛丑年是牛年,福特汽車廣告硬掰成馬年。中國官方微博特地製作優美海報,印上有藝術感簍空馬頭,文字描寫福特先鋒純電SUV MUSTANG MACH-E國產元年,簡稱中國馬年,大部分大將網友認為廣告宣傳徹底「大翻車」。

相關話題上熱搜後,有網友戲稱,「一覺醒來到馬年」、「古有趙高指鹿為馬,今有福特牛馬不分」;也有網友認為是故意的,宣傳團隊怎麼可能不知道是牛年,「即便是廣告宣傳,也要有尺度。」還有網友反問中國福特,你到底是「神馬」意思?

報導稱,回顧過去一年,大陸廣告引人反感,之前是全棉時代廣告涉嫌侮辱女性,京東金融廣告涉嫌醜化農民工,借貸廣告明顯傳達「對低收入階層的歧視。」如今,福特在中國宣傳廣告牛、馬傻傻分不清楚,引起不少網民反感。

▲▼ 福特中國廣告牛馬不分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 中國福特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