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外牆倒塌!老先生散步嚇壞急奔回家…見妻激動落淚:沒事就好

記者吳奕靖、戴若涵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新興區28日下午發生一起事件!位於八德二路、同愛街的前今日戲院外牆突然倒塌,碰一聲巨響嚇壞附近住戶,路面上也滿是碎裂的水泥石塊,另外鋼架也裸露在外,現場滿目瘡痍。住附近的呂姓老先生當時在外頭散步,嚇壞急趕回家找老婆,所幸妻子平安無恙。

▲▼高雄外牆坍塌,老先生急奔回家找老婆,激動落淚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▼高雄外牆坍塌,老先生急奔回家找老婆,見到人後激動落淚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,下同)

初步了解,現場並無人員受困,警消趕抵後,由於安全考量,隨即疏散附近住戶。消防局表示,外牆約15公尺、寬10尺,現場人員仍在搜救中,特搜隊也已抵達現場,目前未發現有人員受傷。至於建築物突然坍塌,是否與稍早地震有關連、事故詳細發生原因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附近住戶呂先生表示,自己在該地區住了30年,事發時老婆在屋內,自己則在在外頭散步。他得知事件發生後,急忙趕回家查看老婆的情況,找到人時,情緒激動到眼眶泛淚,直說「人沒事就好」。

▲▼高雄外牆倒塌,老先生散步嚇壞急奔回家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