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世堅力挺黃捷「質詢是善盡職責」:是韓國瑜準備不充分才有反差

▲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針對將在2月6日舉行的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投票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8日聲援黃捷,認為她在高雄市議會質詢是善盡職責,姑且不論質詢的好不好,至少讓大家看到她準備得很充足,反而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準備不充分,才會有反差,「如果因為這樣導致大家討厭她,而要發動罷免,這很奇怪」。

王世堅表示,罷免和選舉一樣,是人民至高無上的權利,但罷免要通過,有一個最大的前提,就是要有罷免的正當性,「罷免黃捷是毫無正當性」,選民不會隨國民黨吆喝起舞。

王世堅認為,其實國民黨內部有些陰謀論者是要害韓國瑜,他們慫恿韓粉們去罷免黃捷,若罷捷成功,好像國民黨贏了,但罷捷失敗,他們會歸咎於是韓國瑜輸更慘。

王世堅也說,人在做天在看,選民也許2018年投票沒有支持黃捷,但黃捷是無辜的,選民會出來投票讓好議員繼續留在高雄市議會;至於下次選舉,選民支持自己支持的議員,這是另外一回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