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畢爾40+比賽「巫師10連敗」 被問沮喪嗎?他回「天空是藍的嗎」

▲▼巫師一哥畢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巫師一哥畢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巫師一哥畢爾(Bradley Beal)以場均35.4分占據本季得分榜第一,華盛頓開季至今卻僅拿下3勝,他在28日作客鵜鶘一役又轟下47分,球隊卻慘輸了18分。賽後被問到是否感到沮喪,他反問道,「天空是藍的嗎?」據統計,自2019年以來,他單場得分40+的比賽,巫師連輸了10場,創下史上最悲情的紀錄。

因隊內爆發疫情,巫師連6場比賽都被迫延期,直到25日才重新回到賽場,近3戰卻合計輸了57分。前役一哥畢爾被鏡頭拍到,在比賽僅剩1分多鐘,落後給火箭多達16分時,他坐在板凳上掩面不斷搖頭,看起來十分痛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畢爾的惡夢還沒結束,在全隊有多達8人因傷或防疫規定缺陣之下,他28日對鵜鶘鏖戰了40分鐘,37投17中奮力砍下47分、6助攻和4籃板,外帶4抄截,包辦了6顆三分球,巫師卻還是狂輸了18分,戰績變成東區最差的3勝11敗。

賽後被問到是否感到沮喪,畢爾出奇平靜地反問,「天空是藍的嗎?」似乎不管得再多分,都無法替巫師帶來勝利,這種挫敗感正持續重擊著他;他也創下一項史上最悲情的紀錄,那就是自2019年以來,他單場得分破40大關的比賽,華盛頓連輸了10場。

「這很艱難。」畢爾直言,「我們想贏球,我也想贏球。這是為何我選擇留在這裡,我想要贏。我覺得這裡是我可以達成目標的地方,真的很難。」他提到上季球隊有多人缺陣,前搭檔沃爾(John Wall)也不能打,加上受到疫情影響,是很糟糕的一年,沒想到今年又陷入同樣的困境。

「現在就像在泡泡園區外的小型泡泡,沒有球迷,什麼都沒有,沒有練習的時間,真的太難了。」

▲▼巫師一哥畢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巫師畢爾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