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留言灌爆!壯壯半夜睡不著覺 媽媽擔心人身安全

記者歐建智/專訪

壯壯今年擔任樂天桃猿啦啦隊女團長,遭到部分兄弟球迷在網路上批評,讓壯壯這陣子輾轉難眠,媽媽甚至打電話給她,深怕她有什麼危險。

▲樂天桃猿女團長壯壯專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樂天桃猿女團長壯壯專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樂天桃猿在24日宣布找前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啦啦隊隊長壯壯當職棒第一位女團長,引起球迷、粉絲熱烈討論,有部分兄弟球迷不諒解,揚言將退讚、退追蹤,在臉書與IG留言灌爆。

球迷的任何留言,壯壯都有看到,新聞報導內容都是球迷的批評留言,壯壯說:「真的是睡不著,真的會難以入眠,心想怎麼辦,好多人好難過。」

新聞報導出來,壯壯被球迷罵的很慘,家人關心她的人身安全,她說:「連家人都打電話關心,家人都是壯壯迷,要我保護好自己,媽媽要我出門要把口罩戴好,浪頭上新聞有點多,不要被認出來。」

壯壯堅強的跟媽媽說:「沒有這麼恐怖啦!哈哈哈。」其實心中一直怗記著球迷的事情,她說:「輾轉難眠還是會,看到球迷難過那一面,心裡還是會酸酸。」

這段時間真的睡不好,半夜睡不著覺,壯壯就想著樂天桃猿的應援曲及舞蹈,忘記了即使是凌晨三點也馬上傳訊息給工作人員,目前壯壯手中有150多首應援曲舞要練習。

挑戰市場最低價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壯壯影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