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買草莓!咬一口「新鮮小綠蟲say hi~」 差點生吞嚇歪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完整的草莓蟲讓原PO心有餘悸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看到這一幕讓人不知該喜還是該悲,喜的是代表農藥沒有過量,悲的是差一點就吃下去了!一位女網友在臉書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貼出照片,只見她咬了一口草莓,結果裡面竟然躲著一隻完整的、新鮮的草莓蟲。差點生吞一整隻蟲讓原PO不禁發文,「提醒大家食用前觀察一下,千萬不要一口吞入。」

這位女網友貼出照片,只見她已經咬去大半顆鮮紅的草莓,沒想到中間的果肉卻出現一個小小的洞,洞中則是一整隻嫩綠色草莓蟲,任誰都會嚇一跳。原PO表示,她不會把草莓拿去退掉,只是剛好買到有蟲的草莓,一方面安慰自己農家的農藥有控制,一方面提醒大家食用前還是要觀察一下,千萬不要一口吞下去,「我先去緩緩受驚的心情了……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一出,不少人紛紛崩潰留言,「夭壽……我草莓都一口一個」、「比起蟲蟲,我還是吃有農藥的好了」、「我的媽呀!還好我的草莓有農藥」、「媽呀!我寧願吃有農藥的蔬菜水果」、「天啊……這樣叫偶以後怎麼一口吃草莓,太恐怖嚕」、「看圖之後決定草莓都要切開吃。」

但也有網友直呼,「如果看到半條不是更崩潰嗎」、「蟲沒關係,看不到的農藥比較可怕」、「第一次看到草莓蟲,以為會是粉紅色」、「直接一口吃就沒有這些問題了,順便補充蛋白質」、「牠躲過一劫了」、「這篇留言好兩極,哈哈」、「好新鮮喔!還活著耶!跟定妳了,奇妙的緣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