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和熙「錢薇娟群組求救」期待回《全明星》第二季! 邱宇辰探班學弟妹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夏和熙和邱宇辰(毛弟)今(28日)出席世界の大模型車展,2人是第一季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藍隊,創造出高聲量,第二季昨開錄,邱宇辰透露昨有探班分隊第一戰,幫學弟妹加油,第一季的紅隊也有人回去,至於認為2季有哪些差別?毛弟表示大家一樣優秀,「我相信大家敢來的都不是等閒之輩。」

▲▼夏和熙 邱宇辰 。(圖/寬宏提供)

▲夏和熙與邱宇辰出席展覽 。(圖/寬宏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毛弟說這次回去主要是看「錢姊」錢薇娟,錢姊希望他們回到藍隊將第一季的經驗交棒,夏和熙說:「錢姊有在群組跟我們聊新一季的狀況,錢姊其實有跟我們求救,希望我們可以回去幫學弟妹經驗分享,提升戰鬥力,很期待回到第二季,是很棒的事情。」夏和熙透露,錢姊有找他們再拿出護具,找時間和學弟妹互打。

毛弟賣起關子表示,有計劃如火如荼當中,將在3月開始動工,現場追問是什麼計畫,他表示最近正在籌劃藍隊開頻道的事,延續隊員的精神,連最難得出現的張庭瑚都來了,夏和熙說:「不是結束,是藍隊有新的開始。」

▲▼夏和熙 邱宇辰 。(圖/寬宏提供)

▲夏和熙與邱宇辰出席展覽 。(圖/寬宏提供)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