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.O.P寫給外送店家訊息好浪漫!下秒回覆粉笑翻:崔三歲回來了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男團BIGBANG成員T.O.P(本名崔勝賢)最近利用外送點餐的方式,買了29000韓圜(近台幣700元)的甜點後,在寫給店家的留言處說,這是他父母當年相識的店,兩人愛情下誕生了他,讓不少網友大呼好浪漫,不過他親自回覆的留言卻讓粉絲笑瘋,直呼「崔三歲回來了」。

▲T.O.P寫給外送店家訊息好暖!下秒回覆粉笑翻:崔三歲回來了。(圖/翻攝自T.O.P IG)

▲T.O.P最近叫外送貼出截圖。(圖/翻攝自T.O.P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T.O.P在個人IG先是寫下「花我自己錢買的(強調不是業配),感覺回到了出生前」,接著公開幾張照片,是他利用點外送方式,在一甜點店買了麵包、月餅、小披薩、紅豆刨冰等6樣產品,總共消費金額為29000韓圜。

在外送點單下方有一欄可以寫給店家的話,他竟在這邊寫下,「我今年35歲(南韓年紀)...我的爸爸媽媽是在這邊相遇而生下我的就是這家店。」讓不少粉絲看了相當感動,覺得他記得父母相遇的店實在暖心,也有人覺得相當浪漫。

▲T.O.P寫給外送店家訊息好暖!下秒回覆粉笑翻:崔三歲回來了。(圖/翻攝自T.O.P IG)

▲T.O.P寫給外送店家訊息很浪漫。(圖/翻攝自T.O.P IG)

不過浪漫幻想馬上被T.O.P留言打破,有人問,「長大之後重回爸媽相遇的地點吃東西,感覺實在很妙。」他用英文回,「我還在長大欸yo」,也有人問:「為什麼不點XXX商品?」他用英文回,「因為太貴了!」不少網友笑翻,「崔三歲回來了」、「實在好可愛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