質疑5寶爸「有企圖」!27歲正妹也生5孩 隔空喊:願幫助那5個小孩

▲▼年輕爸爸賣推車籌醫藥費被罵。(圖/台中行善團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小兒子全身30%燙傷,是因為媽媽不小心轉到熱水!(圖/台中行善團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台中27歲「5寶爸」,因販售嬰兒車替女兒籌醫藥費,引發社會關注,如今又傳出,7個月大的兒子因燒燙傷住進加護病房,涉及兒虐風波,讓一名同樣是生五寶的媽媽痛批,「冷熱分不清?還是有什麼其他想法跟企圖?」也隔空喊話,願意挺身幫忙照顧那5名幼子,「希望他們不要在(再)濫用大家的愛心...」。

繼房東出面,大罵5寶爸搬離租屋處,留下滿屋子垃圾,食物、尿布,整間屋子臭氣沖天後,又傳出小嬰兒「全身30%燙傷」,原因是媽媽不小心把水龍頭由溫水轉至熱水,導致男嬰被燙傷,燙傷分布於肚子、左右側大腿、左側上臂等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社會局介入調查後,表示男嬰入院時意識良好,可自行喝奶,飲食正常,目前在加護病房治療觀察,研判是這一家人對新家不熟悉,才不慎讓男嬰燙傷、非兒虐事件,但社會局仍會介入了解,是否有強制安置的必要性。

對此,一名同樣住在台中,年齡為27歲的五寶媽看不下去,在《爆怨公社》氣憤質疑家長照顧不周,「冷熱分不清??不是放好水都應該試水溫嗎?這不是基本常識嗎?我不相信水在冒煙了都沒看到?還是你有什麼其他想法跟企圖...」。

五寶媽認為,既然選擇把孩子帶到這世上,家長就須背負基本的義務跟責任,身為雙薪家庭,她直言,夫妻倆沒有強硬後台,經濟狀況也非雄厚,但願意靠雙手努力賺錢,「五個小孩真的不是開玩笑,不管是經濟或者開銷生活都是龐大的負擔,同時也是甜蜜的負擔。」

▲5寶爸前房東控訴,5寶爸一家人口口聲聲對外說要忙著搬家,但實際上留下滿屋子垃圾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遭前房東指控搬走新冰箱卻留嬰兒車及滿地尿布垃圾,台中5寶爸昨日漏夜清舊家。(圖/林姓房東提供)

▲台中5寶爸已漏夜清舊家。(圖/林姓房東提供)

五寶媽也不捨直呼,新聞上充斥著這對五寶夫妻的負面新聞,「很難想像他們是怎麼過生活的!是不是有一餐沒一餐的?想了就好心疼」,眼看低溫再度來襲,五寶媽也擔心孩子們禦寒衣服是否足夠?對此,五寶媽隔空喊話,「希望他們可以不要在(再)繼續生小孩了,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很願意幫助那五個小孩,如果有資訊可以告訴我,希望他們不要在(再)濫用大家的愛心...」

文章貼出後,掀起大批網友感動直呼,「你們是負責任的父母,教育小孩很辛苦,佩服你們」、「你超棒!如果多一點人跟妳一眼(一樣)就好了」、「這才是負責任的態度」、「我也生5個但最大的也高3了,大家一起加油」。

不少網友仍氣憤不已,「不願意花心思照顧的人,就算生一個也是不會投入心力」、「應該要有相關單位送那位爸爸去結紮」、「希望大家不要再捐款給他」、「覺得只有享受過程 ,然後沒有責任」。

▼5寶媽是位大正妹,平時直播賣童裝,也大批粉絲追隨!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▼5寶媽「願意幫助那5個小孩」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