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居檢男到友人家過夜 挨罰100萬搞失蹤!將強制拘提到案

▲行政執行署「強力執行滯欠防疫案件罰鍰專案」中,不排除將向法院聲請管收白姓男子。(示意圖/行政執行署提供)

▲行政執行署「強力執行滯欠防疫案件罰鍰專案」中,不排除將向法院聲請管收白姓男子。(示意圖/行政執行署提供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菲律賓返國後的宜蘭白姓男子,在居家檢疫期間竟到好友家過夜,被宜蘭衛生局重罰100萬元,被重罰後白男至今不見蹤影也不繳納罰鍰,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祭出重手,將向法院聲請拘提以強制白男到案,且如符合管收之要件及必要,不排除將向法院聲請管收。

2020年中,20多歲的宜蘭白姓男子從菲律賓返台,居檢期間不守規定,竟外出跑到在友人家過夜,因嚴重妨害防疫安全,被宜蘭衛生局罰最重的100萬元。

被罰最重100萬元後,白男不見蹤影也未繳罰款,2020年10月間,全案移送行政執行署,不過,白男無動產及勞健保等記錄,雖經限制白男出境,及動用各種方式仍未到案說明。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執行「強力執行滯欠防疫案件罰鍰專案」祭出重手,將向法院聲請拘提以強制白男到案,且如符合管收之要件及必要,不排除將向法院聲請管收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...

►快訊/宜蘭小客車墜落深20公尺深山谷 1男受困警消架繩索救援

►影/惡司機飆罵老乘客!動作慢+口罩沒戴好譙2分鐘 國光客運:開除

►宜蘭搶買「防疫神單」 民眾:求一個不幸中鏢基本保障

►過年換新被!「雙人羽毛被」激殺5980元→800元 暖到賴床不想出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