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必收「新年麻將口罩」!全聯獨家應景花色限量開賣

▲▼全聯獨家開賣新春應景、麻將系列口罩。(圖/全聯提供)

▲全聯獨家開賣新春應景、麻將系列口罩。(圖/全聯提供)

記者林育綾/台北報導

為迎接春節來臨,各通路開賣應景系列口罩,而全聯也推出獨家康乃馨醫療口罩新年版、愛貝恩醫用口罩麻將系列,讓消費者送禮自用兩相宜,每款各門市販售數量有限,皆以現場實際貨量為準,售完為止;另也在PXGo! 於1/30~1/31限定2天開賣,搭配黃金年貨日使用PX Pay儲值金支付,單日單卡每滿1,000元送800福利點,最高可享8%回饋。

▲▼全聯獨家開賣新春應景、麻將系列口罩。(圖/全聯提供)

▲全聯獨家開賣新春應景、麻將系列口罩。(圖/全聯提供)

業者表示,「康乃馨醫療口罩(未滅菌)-新年版(白繽紛花火)」不僅擁有多重防護,可過濾細菌灰塵,且採用不同顏色組成的繽紛花火圖案,質感爆棚,符合新春氛圍,很適合戴上去走春,每盒20片售價190元,卡友再加贈120福利點,線上線下同步。

▲▼全聯獨家開賣新春應景、麻將系列口罩。(圖/全聯提供)

▲康乃馨醫療口罩(未滅菌)-新年版(白繽紛花火)。(圖/全聯提供)

而「愛貝恩醫用口罩(未滅菌)-新年麻將系列」分別有藍色、黑色、紅色3種可選擇,再搭配各種麻將圖案,包含筒子、條子等,過年期間戴上應景又添喜氣。每盒30片售價皆為285元。

▲▼全聯獨家開賣新春應景、麻將系列口罩。(圖/全聯提供)

▲愛貝恩醫用口罩(未滅菌)-新年麻將系列。(圖/全聯提供)

另外7-ELEVEN也在OPEN POINT APP推出多款應景新年口罩、防疫新生活口罩心意包等;同步也與三麗鷗家族、OPEN!家族、辛卡米克、卡娜赫拉4大人氣肖像,推出共超過20款的客製化紅包袋、年節賀卡。

▲7-ELEVEN也在OPEN POINT APP推出多款應景新年口罩、防疫新生活口罩心意包等。(圖/記者林育綾攝)

而家樂福近來也與萊潔合作,獨家推出「法國迷彩口罩」,選用法國經典藍、紅、白配色結合迷彩手繪圖案,再搭配藍色的耳繩,吸睛又時尚,今(28)日上午9時30分起於家樂福全台量販店開賣,還有盒裝及單入款,每人限購1盒、1包,數量有限,售完為止,提醒實際數量依各店販售數量為主,購買規定亦同。

▲萊潔X家樂福推聯名迷彩口罩。(圖/翻攝R&R 萊禮生醫臉書粉專)

你可能也想看

每種只有5700包!療癒「熊大3D立體口罩」在全家 4花色都欠收

7-11推出新年口罩、巨無霸零食超有梗!牛年開運必搶新品一次看

全聯「小時達」限時2週外送免運門檻降!10大線上熱銷榜出爐

全家第2波福袋開賣!超萌LINE FRIENDS、3折買到超過萬元價值家電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