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最經典恐怖片!眾影迷狂推「1本土神作」:長大不敢再看

害怕、看鬼片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近年上映的恐怖電影《紅衣小女孩》、《屍憶》、《女鬼橋》等,劇情都相當詭譎駭人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實習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鬼片劇情緊張恐怖,是許多喜愛追求刺激的民眾很喜歡的電影類型之一,不過如果要說「最經典」的恐怖片是哪部?恐怕大家都會有各自不同的答案。一名網友好奇詢問「台灣有哪些經典鬼片?」馬上就引發許多網友討論,多數人狂推「這部」電影,紛紛表示「長大不敢再看」。

一名網友26日在PTT八卦板以「台灣有經典鬼片嗎?」為題發文,表示他最近剛看完國片電影《馗降:粽邪2》覺得滿恐怖的,沒想到爬電影版的時候卻發現負評居多,讓他不禁好奇台灣是不是只有《紅衣小女孩》比較推?除此之外還有沒有哪部是大家比較推薦的台灣經典鬼片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有網友表示看完《粽邪2》覺得滿恐怖的,卻有不少人回應「這部」才是經典。(圖/翻攝自PPT八卦版)

▲有網友表示看完《粽邪2》覺得滿恐怖的,卻有不少人回應「這部」才是經典。(圖/翻攝自PPT八卦版)

貼文一出馬上引發熱議,不少網友就留言表示,「屍憶蠻可怕的」、「鬼絲的萬芳,真的醜到快認不得」、「雙瞳和詭絲真的還不錯」、「屍憶還不錯」、「鄭進一的鬼故事,布袋戲那段」、「以前有個林投姐八點檔,差點嚇死我」、「刺陵 功夫灌籃」、「趕屍艷談」、「幽幻道士系列」。

沒想到留言區最多人推的是1990年的經典電影《鄭進一的鬼故事》,「叔叔我推鄭進一的鬼故事」、「鄭進一的鬼故事+1」、「鄭進一+1」、「鄭進一的鬼故事吧」、「鄭進一球鬼故事,小時候嚇爆」、「鄭進一布袋戲很恐怖,小時候看很怕」、「原來布袋戲是叫鄭進一鬼故事,小時候嚇死」、「鄭進一說鬼故事根本經典」、「小時候看真的怕爆,長大不敢再看,人生噩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