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榮飛行學院宣布今年再招收18位學員 在美受訓全校「零確診」

▲▼長榮航空飛行學院今年在台招生18名學員。(圖/長榮航空提供)

▲長榮航空飛行學院今年將在台招生18名學員。(圖/長榮航空提供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長榮航空飛行學院2021年度自費學員開始招生,即日起開始接受網路報名,每梯次為6名,預計共招收18位學員,額滿為止。雖然學院位於美國加州沙加緬度Mather機場,但因應新冠疫情嚴格落實防疫,至今也維持全校師生零確診紀錄。

長榮航空飛行學院校長朱戈表示,飛行學校設立是以訓練長榮航空飛行員為主要目的,確保飛行訓練資源的自主權、提升基礎飛行訓練品質,2012年12月成立至今,已完訓長榮航空培訓飛行員281名,2019年開始招收少數自費學員,初期僅開放6個名額,依學校逐年增加的訓練能量,今年招收自費學員增加為18個名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長榮航空飛行學院今年在台招生18名學員。(圖/長榮航空提供)

▲長榮航空飛行學院位於美國加州沙加緬度Mather機場,空域廣闊適合初學者學習飛行。(圖/長榮航空提供)

朱戈指出,長榮航空飛行學院的訓練課程除了提供航空公司客製化的訓練,亦包括飛機自用駕駛、飛機商用駕駛、儀器飛航、飛機教師駕駛及預防不正常飛行姿態及改正訓練。學院的專業飛行教官以責任制的方式指導學生,確保訓練品質,學員參加美國聯邦航空總署的考試時表現十分優異,屢受考官讚賞。

雖然COVID-19在美國影響甚鉅,但長榮航空飛行學院建立強化衛生安全的防疫規範,除了關注疫情發展、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亦嚴格要求全校教職學員每日健康回報、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及戴口罩,非必要時不得擅自外出,並由學校機動安排採買專車,讓學員補充食物及生活物資。

▲▼長榮航空飛行學院今年在台招生18名學員。(圖/長榮航空提供)

▲長榮航空飛行學院位在美國加州,嚴格落實全校防疫,至今維持全校師生零確診。(圖/長榮航空提供)

初次抵達學院之學生也必須先於宿舍進行14日的自我居家檢疫,同時針對飛機及各項設備落實每次使用後的完整消毒作業。至今維持全校師生「零確診」的紀錄,讓學校訓練及運作皆能在疫情期間持續進行,2020年度學校完成的訓練時數不但未受影響,並且較前一年成長10.2%。

▲▼長榮航空飛行學院今年在台招生18名學員。(圖/長榮航空提供)

▲長榮航空飛行學院現擁有7架 DA-40單引擎飛機、1架 DA-20單引擎飛機、1架 DA-42雙引擎飛機及FAA Level 5 DA-40訓練模擬機,以及20名專業飛行教官。(圖/長榮航空提供)

長榮航空飛行學院位於美國加州沙加緬度Mather機場,空域廣闊適合初學者學習飛行,學院已陸續新建完成 18,000平方英呎訓練中心及 16,000平方英呎飛機維修棚廠。現擁有7架 DA-40單引擎飛機、1架 DA-20單引擎飛機、1架 DA-42雙引擎飛機及FAA Level 5 DA-40訓練模擬機,以及20名專業飛行教官,現已具有美國聯邦航空總署核發認證 FAA Part 141飛行學校、FAA Part 135維修廠及 Diamond Aircraft 維修中心 。

▲▼長榮航空飛行學院今年在台招生18名學員。(圖/長榮航空提供)

▲長榮航空飛行學院以安全為優先考量,學員參加美國聯邦航空總署的考試時表現十分優異,屢受考官讚賞。(圖/長榮航空提供)

長榮航空飛行學院以安全為優先考量,並有效管理訓練資源,提供最優質飛行訓練,每年僅開放有限自費名額,今年開課日期分別為3月15日、6月14日、9月13日,歡迎有志從事民航飛行,或是業餘喜愛翱翔天際的朋友,前來學習飛行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