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貴妃恐失寵!泰王秒立「3號嬪妃」為少將 神秘白色軍服照曝光

▲▼泰王與貴妃攜手出席祈福慶生儀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泰王與貴妃攜手出席祈福慶生儀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泰王瓦吉拉隆功(Maha Vajiralongkorn)擁後宮無數,日前更和貴妃詩妮娜(Sineenat Wongvajirapakdi)穿著淡藍色情侶裝,毫不隱藏對她的寵愛,讓「立二后」的流言頻傳。不過有媒體報導指出,詩妮娜的皇位巔峰可能就要止步於此,因為泰王悄悄在27日已經封了領一名女軍官少將軍銜,有機會成為下一任寵妃。

根據泰國版BBC報導,泰王27日宣布,授予女軍官薩塔塔帕克(Suttattapak Borirakpumin)少將軍銜。關注泰國王室多年的英國記者馬歇爾(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)表示,薩塔塔帕克也是泰王后宮團的成員之一,並可以說是僅次於王后與詩妮娜的3號人物,時常陪伴在泰王身邊。

目前薩塔塔帕克流出的照片極少,只有一張身穿白色軍服的低頭照,且看的出來有點年紀,能否成為詩妮娜的勁敵,還未可知。

▲▼泰國王室IG。(圖/翻攝自IG/royalfamilyofthailand)

▲泰王與貴妃26日出席祈福慶生儀式後,王室立刻貼出王后蘇提達的照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、IG)

在泰王專寵詩妮娜的情況下,42歲的王后蘇提達(Suthida)地位岌岌可危,但王室仍積極捍衛蘇提達的正宮地位,還選擇在27日於王室官方IG帳號,貼出蘇提達穿著盛裝的照片,並寫著「王后殿下」,宣示主權意味明顯。

►泰王要立第2王后!貴妃破例上位成功 公主勸阻反被「放狗打斷腿」
►泰貴妃復位超狗血!和泰王霸氣視察「當初被關監獄」 受眾人跪拜
►泰貴妃1400張慾照外流「仍得泰王專寵」!出巡黏TT貼心幫戴口罩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AirPods超殺5290元→3888元!24小時炫風特賣快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