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寶爸小兒子「全身30%燙傷」遭通報兒虐! 檢調查結果出爐

記者游瓊華、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台中五寶爸2020年聖誕夜賣推車籌措孩子醫藥費引發社會關注,事後爭議不斷!現又傳出年僅7個月大的小兒子,因燒燙傷住進加護病房,遭院方通報重大兒虐評估,但經檢察官調查後研判,應該是五寶爸一家對新家不熟悉,才會不慎造成小男嬰燙傷,排除兒虐可能性,但社會局仍會介入調查。

▲▼年輕爸爸賣推車籌醫藥費被罵。(圖/台中行善團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五寶爸小兒子全身30%燙傷遭通報兒虐,檢方調查結果出爐。(圖/台中行善團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五寶爸近來成為媒體焦點,從上網賣推車、工作閃辭、房東爆料留下滿屋垃圾,可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現又傳出年僅7個月大的小兒子,全身30%二度燙傷,傷勢分佈於肚子、左右側大腿、左側上臂等處,住進燒燙傷病房5天,被醫院通報為重大兒虐評估。

社會局指出,媽媽表示,家中沒有小朋友使用的澡盆,所以才會使用洗手台幫男嬰洗澡,過程中不小心將水龍頭轉到熱水,導致男嬰被燙傷,事發當下有立刻沖冷水降溫,並將孩子送醫,目前夫妻倆輪流在醫院、家中照顧5名子女。

檢方也到五寶爸的租屋處模擬,研判是這一家人對新家不熟悉,才會不慎讓男嬰燙傷,而非兒虐事件;社會局目前派2位社工密集訪視,到家中協助家長提升照顧能力和居家安全,將介入了解是否有強制安置的必要性,若家庭的照顧能力以及資源仍無法提升,將緊急安置小孩。另外,也將協助申請低收入戶,給予經濟協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