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子瑜家「簽名照、專輯」失竊!媽媽曝心聲:比丟了貴重東西還著急

記者林悅、戴若涵/台南報導

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台南老家失竊,62張簽名照、11張專輯、2本簽名寫真書等物品,全被28歲汪姓女清潔員偷走,並PO上網販售。針對此事周子瑜媽媽稱,一開始發現女兒簽名專輯等物失蹤的時候,「比丟了任何貴重的東西還要更著急」,但也願意給汪女一個機會彌補。

▲▼周子瑜媽媽現身回應偷竊事件。(圖/林悅翻攝)

▲周子瑜媽媽現身回應住家遭竊事件。(圖/林悅翻攝)

周母透露,汪女到周家從事居家清潔工作已經有1、2年的時間了,之前沒有異狀,「我就是覺得年輕人肯做,是值得被讚賞的,年紀這麼輕,願意到人家家裡從事打掃工作,我覺得很不容易。」她當時也是懷抱對汪女這樣的鼓勵,才讓汪到家中服務。

▲▼周子瑜家失竊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▲▼周子瑜家失竊,不少專輯、寫真、簽名照都被PO上網賣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,下同)

周母除了感謝警方快速找回商品外,也提及,這些專輯對粉絲來說是無價的,對家人來說更是具有歷史紀錄的珍貴收藏,第一時間發現東西失竊的時候,「比丟了任何貴重的東西還更著急」,沒有找回來的話,宛如內心缺少一部分珍貴的記憶。

周母表示,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樣,這些東西對汪女來說可能只是商品,但對於粉絲、家人來說,這些東西有其他的紀念意義。她話鋒一轉提到,雖然犯錯就應該受到懲罰,但社會應該要有愛跟關懷,希望汪女未來能回饋弱勢、老人,多做公益回饋,這也是一種懺悔的行為,好好反省、彌補一時衝動犯下的錯誤,「人的本性應該都不壞,一時的想法才會做這樣的事,應該給她機會的。」

▲周子瑜簽名照、專輯被盜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