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男談生意回家...一開門「竟看到小王」!秒奔河床邊掩面痛哭

▲警方於烈日下溫情勸導黃男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警方於烈日下溫情勸導黃男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黃姓男子日前到花蓮去談生意,而因為過程順利,因此提早返家。未料,黃男回到家中後,卻發現小王正在屋內,讓他又生氣、又傷心,要妻子照顧好小孩後,就開車出門不知去向,而警方尋找到他時,黃男則坐在河邊哭泣,經警方不斷勸說之後,黃男才同意回家與妻子見面。

警方於日前接獲一名女性民眾報案指稱,其夫黃男上午告知其「照顧好小孩子,對不起她們」等語後,竟開車出門不知去向,經警方查詢其最後基地台位置後發現,黃男是在高雄甲仙區阿里關段那斯拉拿橋附近。

警方找到黃男時,他正掩面哭泣、情緒失控,且身上的鞋襪、其他物品均整齊擺放在河床上,意圖輕生尋短,雖然他不斷堅稱自己沒事,並拒絕警方關心,但警方仍不放心,因此於烈日下繼續陪同勸導,所幸3個小時過後,黃男終於同意與警方一同回家與妻子見面,兩人也終於和好。

據了解,黃男因家庭因素、生活壓力大導致心情低落,因此才會有輕生的念頭,所幸警方迅速的尋獲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家屬對警方以最快的速度抵達現場提供必要之協助,深表感激與謝意。

旗山警分局分局長游永中表示,警察是最貼近民眾的基層公務員,秉持著為人民服務的精神,保護及救護民眾,提供協助是警察責無旁貸的使命,並呼籲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