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發放限量3000份「新春防疫關懷包」 含新春發財金、賀歲餅乾

▲▼台北市政府28日起,限量發放3000份新春祝賀關懷包予本國籍居家檢疫者。(圖/台北市政府民政局提供)

▲台北市政府28日起,限量發放3000份新春祝賀關懷包予本國籍居家檢疫者。(圖/台北市政府民政局提供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農曆春節將至,許多返台過年的台灣人正在居家檢疫14天。台北市政府民政局表示,自28日起限量發放3000份新春祝賀關懷包予本國籍居家檢疫者,內有新春發財金、年節巧克力、賀歲餅乾、熊讚面膜、祝福零錢包、健康毛巾、防疫口罩、體溫計、垃圾袋及餅乾、泡麵等相當豐富的關懷物資,讓28日陸續返國的居家檢疫民眾在過年期間檢疫也能感受農曆新春喜慶。

台北市民政局指出,台北市政府自2020年3月開始贈送關懷包給在北市檢疫的居家檢疫者,關懷包內含口罩、體溫計、垃圾袋等防疫物資及食物等生活相關物資,內容相當豐富。

民政局提到,為體恤年節期間仍在檢疫的居家檢疫者年節檢疫的心情,邀請民間寺廟共同發起關懷居家檢疫者活動,財團法人台北市松山慈祐宮特別提供新春發財金、祝福零錢包及健康毛巾3000份,財團法人台北市台灣省城隍廟、財團法人台北市關渡宮、財團法人台北葫蘆寺、慈諴宮等善心宮廟也共同響應提供新春發財金,讓居家檢疫者即使無法至宮廟走春,仍能感受到神明的庇佑,保佑疫情期間仍能平安過好年。

此外,民政局表示,台北市政府更加碼重量版的年節巧克力及賀歲餅乾,還加贈熊讚面膜,豐富的年節新春關懷包,祝賀居家檢疫者新春愉快,有個漂亮的新年。不過,關於這3000份限量的新春祝賀關懷包,僅只有28日起開始居家檢疫者才能拿到。

台北市政府表示,目前海外疫情仍然嚴峻,國內近期亦趨疫情緊張,為趨緩國人緊張情緒,故結合年節喜慶氣氛,盼居家檢疫安心在檢疫場所檢疫過年,並為台灣、為國人獻上喜氣及溫暖的祝福,共同攜手抗疫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蔡英文提3大防疫關鍵:守住就可以安心過年
柯文哲:千人確診例在醫院「要封城」 防超過醫療能量負荷
台北電玩展「場內容留上限7000人」 北市要求:出多少進多少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