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學校公園旁狂吸強力膠!平頭男「忘我露鳥1分鐘」路人看傻

記者許宥孺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光天化日下,竟有人在公園吸食強力膠!有民眾28日上午11點多行經鳳山區新富路口,發現一名男子正在公園吸食強力膠,疑似吸到太忘我,當街露鳥疑似正在便溺,由於附近還有3所學校,讓她不禁擔心,如果被小朋友看到該怎麼辦。

▲▼男子在學校旁的公園吸食強力膠到忘我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男子在學校旁的公園吸食強力膠到忘我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男子在學校旁的公園吸食強力膠到忘我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男子疑似精神恍惚,左手不時套弄重要部位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「超扯!」民眾錄下誇張過程,一名男子穿著長袖T恤的平頭男子,手上拿著一包塑膠袋,仔細看裡頭的內容物,竟然是強力膠!透過畫面看到,男子疑似已吸到精神恍惚,衣衫雖看似整齊,但是重要部位卻全都露,男子還用左手不時套弄著小弟弟,疑似正在便溺,最後吸食完,還把殘餘垃圾直接丟在公園垃圾袋。

民眾表示,男子遊走的地點是在小朋友遊玩的公園內,附近還有新甲國小、鳳甲國中和鳳新高中,現在正是寒假期間,若是讓小朋友看到這畫面,這該怎麼辦,還好當下並沒有看到公園裡有小朋友。

▲▼男子在學校旁的公園吸食強力膠到忘我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男子吸食完強力膠後,把垃圾直接丟在公園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剛地震!高雄前今日戲院圍牆坍塌 水泥磚碎滿地如災難片

罷捷發起人曝「反萊豬罷黃捷」遭北市警約談 怒:我們在北韓?

老公膀胱藏「橘紅結石」!雷射光穿不透 妻羞曝產地:我家工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