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竹2歲男童吃葡萄噎死!外婆家準備開心過年卻永別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南投一名2歲男童,在寒假期間到新竹找外婆玩,沒想到卻因為一顆葡萄導致噎住發生意外,外婆趕緊將孩子送到住家附近的消防分隊急救,只可惜最後仍未將男童救回。目前警方已接手本案,預計28日由檢察官進行相驗。

▲2歲男童北上外婆家開心過寒假 「1顆葡萄」從此天人永隔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▲小男童因為吃葡萄噎住窒息,緊急送醫後仍未救回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小男童每年長假都會到尖石外婆家玩,27日晚上8點多,他在外婆家吃葡萄時噎到窒息,外婆試著先自己挖出異物急救未果,又趕快把男童送到附近的消防隊上請求幫忙。

消防員接手後,發現男童已經失去跳呼吸,立刻施行急救措施並以救護車送往醫院,不過男童最後仍回天乏術。警方獲報後已前往處理,檢察官預計於今日進行相驗。

►「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」髮絲柔順光滑 濕髮、乾髮都適用

►魔老闆殘虐1/囚水電工8年沒給薪!釘書機4針縫舌 耳朵打爛變形

►影/長草廢墟冒白煙 居民毛毛的…里長「探險」傻眼:是孕婦

►烈火焚車曝!湖口休息站轎車爆燃 YT達爾愛駒遭燒傷:早知不上廁所

►仰臥起坐遭跨坐 健身男揮拳嚇阻…調戲男竟當場昏迷死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