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整桶潔牙骨嗑光! 呆萌汪吃到卡頭「糗變巴斯光年」:拔不出乃…

實習記者楊喬詅/採訪報導

準備飛向宇宙?桃園市這隻呆萌邊境牧羊犬「Ollie」這天趁爸媽不在家,居然把零食桶偷偷打開,將一根根潔牙骨吃得精光,沒想到貪嘴的下場,就是被卡在塑膠桶內!只見Ollie頭塞進塑膠桶,彷彿在扮「巴斯光年」,又糗又冏的表情讓透過視訊目睹一切的媽媽哭笑不得,忍不住笑說,「為什麼可以貪吃成這樣!」

▲▼變身巴斯光年! 貪吃汪「整桶潔牙骨嗑光」下場尷尬:拔不出乃…。(圖/飼主邱小姐提供)

▲Ollie連桶裝零食都能打開。(圖/飼主邱小姐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飼主邱小姐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訪問時強調,「首先這整件事情,狗狗沒有受傷。」當時他們夫妻倆在鄰居家吃飯,便把2隻毛孩留在家裡,自己則用視訊留意牠們的情況。「因為之前Ollie曾經2度為了偷吃小零食,打開了整理箱,所以我們把整理箱跟飼料桶移到別的房間,只剩下旋蓋的桶裝潔牙骨留在書房裡面。」結果在吃完飯後,自己透過視訊看見Ollie頭上多了一個透明桶子,緊張到趕快回家解救牠。

▲▼變身巴斯光年! 貪吃汪「整桶潔牙骨嗑光」下場尷尬:拔不出乃…。(圖/飼主邱小姐提供)

▲Ollie頭卡住還被抓包偷吃零食XD。(圖/飼主邱小姐提供)

邱小姐沒想到,Ollie居然能把桶裝潔牙骨打開!而且牠還吃光了裡面約4小包的潔牙骨,頭卻跟最後一包零食一起卡在桶子裡。她笑說,其實桶子和Ollie脖子之間留有2指寬的空隙,只要脖子伸直就能拿下來,只是Ollie實在太緊張,不停地低下頭,反而卡住出不來。「Ollie看到我們回家也整個很囧,因為牠是趁我們不在,偷吃東西才會被卡在桶子裡,所以我們回家解救牠的時候,Ollie才一臉又尷尬、又害怕、還很無辜的表情。」

邱小姐將這段有驚無險的故事上傳臉書社團後,Ollie貪吃又尷尬的表情笑翻許多網友,大家紛紛留言表示,「笑到肚子好痛」、「奇葩一枚」、「來到外太空了」、「對牠們來說,開這種的是小事一樁好嗎」、「還好沒什麼大礙呢」。

▲▼變身巴斯光年! 貪吃汪「整桶潔牙骨嗑光」下場尷尬:拔不出乃…。(圖/飼主邱小姐提供)

▲Ollie個性活潑又貪吃。(圖/飼主邱小姐提供)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►寵物心事、知識、小八卦都在《有點毛毛的》!點擊收聽:

►過年給毛小孩吃的零食買了沒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14小時沒見! 大隻汪見媽「秒變小貓咪」撲懷翹屁屁討拍:豪想尼

►牧鴨柴上工!見鴨「鞠躬說謝謝」秒點頭回禮 網笑:真有禮貌

►臘腸睡成「拉長狗」溢出床變跨海大橋 網笑翻:果然是Dooooog

►崁頂台灣黑熊「傷重困陷阱」險死! 暖部落通報救回一命

►床被惡霸搶走!大隻汪「硬塞三層貓窩」 上半身溢出委屈皺眉

▼更多精采影音。

關鍵字: 貪吃邊境牧羊犬邊牧潔牙骨太空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