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金魚掉出水缸快沒命 阿金「一口猛吞」下秒暖舉網讚爆

▲▼阿金溫柔將金魚叼回水缸中。(圖/翻攝自抖音@v562349684)

▲阿金溫柔將金魚叼回水缸中。(圖/翻攝自抖音@v562349684)

實習記者陳妙津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飼主日前見到家中魚缸裡的金魚被貓咪玩到跳出,躺在地上奄奄一息,家裡的黃金獵犬「夏天」發現後,直接湊上前去將金魚咬起,本以為汪汪要將金魚吞下肚,沒想到看到夏天溫柔地將2隻金魚放回魚缸中,還頻頻確認金魚有好好「活過來了」,這幕暖心畫面也被飼主紀錄PO網,讓大家直呼「超感動」。

全网最暖心的金毛,这么小的金鱼居然可以完好无损的放回盆里去

全网最暖心的金毛,这么小的金鱼居然可以完好无损的放回盆里去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宠物小精灵抖音界發佈於 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

飼主表示,當時家中加菲貓將前掌伸進魚缸中撥弄玩耍,把兩隻金魚嚇到跳出缸外,本來貓咪還想繼續玩耍,夏天看見後就直接過來將金魚咬起,一開始還擔心牠會將金魚吃下肚,擔心到不行。

沒想到夏天溫柔地將2隻金魚依次放回魚缸中,還不時用鼻頭撥弄,似乎是想喚醒金魚,好在2隻金魚在牠的幫助下順利撿回一命,整個過程也被飼主拍下PO網。網友們看了都嘖嘖稱奇,「如果是我家的笨狗,可能就直接吃掉了,或是把魚玩到死」、「確定不是工讀生假扮的嗎?」、「金毛雖然大隻,不過是狗界的暖男啊!」、「好聰明喔善良的狗狗」。

飼主表示,夏天出生於2016年12月5日,是隻公狗,個性溫柔又很聰明,不僅會救魚,還會玩飛盤、滑板、倒立及拔蘿蔔等,他還另有養一隻母黃金獵犬「大黃」,出生於2015年6月20日,為了記錄下兩隻狗狗的可愛日常,特地創辦了2隻阿金的抖音帳號,目前擁有51萬粉絲

 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金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