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酒屋辦「多人交疊性愛趴」!從餐桌嗨到廚房 半裸激戰畫面曝

▲▼巴西居酒屋無視防疫嗨辦性愛趴。(圖/翻攝@brasilfedecovid)

▲巴西居酒屋被爆無視防疫,舉辦性愛趴。(圖/翻攝Instagram帳號izakaya.hyotan、Twitter@brasilfedecovid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巴西新冠肺炎疫情嚴峻,被媒體形容彷彿「中世紀瘟疫」肆虐。但是,巴拉拿州(State of Paraná)的一間居酒屋卻被爆料無視防疫規範,舉辦性愛雜交派對,多名男女衣衫不整,在顧客用餐的桌上還有廚房縱慾狂歡。畫面流出後,立刻招致外界抨擊。

綜合《鏡報》、《太陽報》與當地媒體報導,Izakaya Hyotan居酒屋23日晚間打烊後,替內部員工舉辦了這場派對。該店才剛開幕不久,先前還曾因自發性歇業、協助防疫而廣獲讚譽。粉絲專頁Brasil Fede Covid在推特上揭發此事,並標記巴拉拿州司法部、古里提巴市(Curitiba)市長葛列卡(Rafael Greca),吸引當局關注。

▲▼巴西居酒屋無視防疫嗨辦性愛趴。(圖/翻攝@brasilfedecovid)

▲居酒屋派對畫面在社群媒體上流傳。(圖/翻攝@brasilfedecovid)

此消息一出,立刻引發軒然大波。但是,居酒屋老闆光成啟司(Keiji Mitusnari)於25日回應,雖然「沒人會相信」,但這場派對不是最近舉辦的,他看見照片,也很懷念自己過去精瘦的身材,「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喜歡一團亂,有時太過火了,但誰沒有這樣過呢?」,再度保證店內定期消毒,並預告將推出2項新菜色。

儘管光成啟司出面澄清,巴州司法部仍表示,相關部門「已經注意到此事件,正在調查發生了什麼事情」。

根據約翰.霍普金斯大學數據,截至台灣時間28日上午10時左右,巴西累計893萬3356例、21萬8878人染疫死亡。亞馬遜州(Amazonas)醫療體系逼近崩潰邊緣,病床不足,氧氣瓶耗盡。病毒學家奧雷拉納(Jesem Orellana)認為,此情況很可能發生在國內其他地方。英國《天空新聞》的攝影師目睹當地慘況後表示,「人們像蒼蠅一樣倒下」。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AirPods超殺5290元→3888元!24小時炫風特賣快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