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歲病人狠殺女醫生!脖子扎針「注射神經毒素」 她瞬間無呼吸

▲▼南昌傷醫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受害女醫生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微博有網友27日發文稱,南昌大學第二附屬醫院發生一起血腥傷醫事件,該院急診室一名女醫生慘遭一病人突襲,生死不明。案發細節流出,兇手持針筒,扎進醫生的脖子,快速注射了不明毒素。醫生當時就暈倒沒呼吸,目前已上葉克膜治療中。

據《北京頭條》報導,江西南昌大學第二附屬醫院之後確認,該院有醫生遭遇暴力傷醫事件,目前正進行救治,院方正對相關情況進行梳理,警方也已介入調查。

▲▼南昌傷醫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受傷醫生已上葉克膜搶救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該院副院長劉月輝表示,經法醫化驗,針筒內注射物是有毒除草劑,是神經毒素。劉月輝稱,該院已組織多學科主任醫師團隊參與搶救,北京的中毒救治專家將於28日抵達南昌參與救治。

醫院急診科工作人員表示,被襲擊醫生已於16時許轉進ICU搶救,目前情況還算穩定。

▲▼南昌傷醫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受傷醫生是神經內科醫生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東湖分局當日發布警情通報,1月27日11時40分許,南昌大學第二附屬醫院門診發生一起傷害案件,犯罪嫌疑人裴某堂(男,76歲,南昌縣岡上鎮人)持針筒將該院醫生曾某梅(女,51歲)扎傷。當日14時20分許,犯罪嫌疑人在岡上被公安機關逮捕。

通報還指出,目前傷者情況穩定,正在接受治療,案件正進一步辦理中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