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享單車騎到坐墊掉了 慘男猛坐遭「鐵架刺穿後庭」無力倒地

▲男子騎共享單車卻被鐵架後入「菊花」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,下同)

▲男子騎共享單車卻被鐵架後入「菊花」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,下同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廣東廣州一名男子近日租借共享單車,沒想到腳踏車座墊在騎乘中脫落,導致鐵架整個插進他的臀部,痛得無法動彈,連人帶車無力倒在地上,路人見狀趕緊報警,出動12人消防員到場救援。

根據廣州市消防救援26日通報,意外於當日晚間10時許發生,男子於海珠區江泰路江泰公車站附近騎乘共用單車時,疑似因為發生碰撞,導致座椅掉落,但他沒有察覺異狀,還是用力坐下去,鐵架也就深深卡進臀部。

▲男子騎共享單車卻被鐵架後入「菊花」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,下同)

由於救護車無法進入該地區,消防人員到場後,將男子及共享單車固定,利用手動液壓剪將卡住的腳踏車座位鐵架剪斷,之後旁人在把車子拿走,不到3分鐘時間解救了傷者,之後緊急將他送醫。

根據通報,119指揮中心接到報警後,立即調派海珠區沙溪消防救援站2台車12名指戰員到場救援。消防員到達現場後,立即組成兩個救援小組,一組對現場進行警戒,安排人員疏通維持現場交通秩序,確保救援現場安全;另一組馬上展開偵查和評估。

許多大陸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這是一條有痛感的微博」、「最擔心的事情發生了55555」、「這是太疼了吧……」、「4D新聞,看著都覺出疼了」、「一步到胃。」、「有點恐怖」、「騎車前還是得檢查一下車」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