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捷手扶梯站左邊拒讓「美女醫大戰網友」:不需假掰喜歡彼此

▲▼捷運,手扶梯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捷運手扶梯站右邊似乎已經成為民眾的習慣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眼科美女醫師黃宥嘉日前在台北捷運搭手扶梯時,因站在右邊遭男子飆罵爆衝突,她在臉書發文透露此事批「捷運局沒路用放任婦孺被欺負。」引發討論,甚至進一步引發黃宥嘉跟網友的戰爭。

▲▼北捷手扶梯,黃宥嘉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美女醫師黃宥嘉。(圖/翻攝Facebook/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,下同)

黃宥嘉26日在臉書PO文表示,當時她右手牽著家人,她就站在手扶梯左側,一名中年男子執意要借過,開口拒絕竟然遭對方失控飆罵,還阻攔去路嗆聲「今天要槓上妳」,讓她氣到回嗆11字「你有本事妨害我自由看看」,「試問,對一個不懂得禮讓幼小的人,我何必犧牲自己與小孩的交通通行安全讓他呢?這個社會完全本末倒置。」

黃宥嘉透露,事發全程捷運保全竟然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她認為北捷應該好好檢討這一點,「捷運局沒路用放任婦孺被欺負。」對此有網友力挺,不過也有人來留言痛批,但這些網友都被黃宥嘉一個個回應了。

▲▼北捷手扶梯,黃宥嘉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▼網友留言嗆黃宥嘉。

▲▼北捷手扶梯,黃宥嘉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黃宥嘉在臉書截圖發文,可以看到有網友嗆她「一個巴掌拍不響,人家罵你,你不也罵人家嗎?他沒品,你也?」、「借過一下都不肯還扯那麼多~」,還有網友說「捷運手扶梯潛規則不是都站右邊 留左邊給急著走的人嗎?妳這女醫師還牽歐巴,讓一下會死嗎!」

對於這些網友留言,黃宥嘉直接封鎖,並發文表示「黃醫師也不是林志玲,你也不是陸勵成,根本不需假掰喜歡彼此。」

▼對於發文不客氣的網友,黃宥嘉一律封鎖。

▲▼黃宥嘉發文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