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歐舒丹「負債45億」申請破產 台灣公司回應了

▲▼美國歐舒丹申請破產。(圖/翻攝IG/loccitaneusa)

▲美國歐舒丹申請破產。(圖/翻攝IG/loccitaneusa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受到新冠肺炎影響,全球許多企業都撐不下去關門歇業。知名保養品品牌歐舒丹美國公司(L'OCCITANE U.S.),傳出因負債1.62億美元(折合台幣約45億3692萬元),已經向紐澤西州法院提出破產申請,美國23家店鋪也將關門歇業。

歐舒丹董事總經理Yann Tanini在一份法院文件中證實這項消息,表示其實早在新冠疫情之前,歐舒丹的實體店面銷售就已經下降,疫情發生只是「最後一根稻草」。

不過這項破產申請並不代表母公司歐舒丹集團以及其他子公司。而且歐舒丹在亞洲的表現相當亮眼,台灣歐舒丹也透過公關表示,完全不受影響、一切營運正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