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命終結站!國道飛斧砸玻璃 13秒影片曝光「駕駛躲死神」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國道版絕命終結站!一名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,26日開車行經國道北上107.1公里處,沒想到前方的聯結車突然噴出一把疑似斧頭的東西,加上前後左右都有車,根本無法閃開,只能眼睜睜看著「凶器」砸上前擋風玻璃,幸好人沒受傷。

國道版絕命終結站,斧頭猛砸擋風玻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聯結車突然噴飛出一把「長條狀」物品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這段13秒的影片中,原PO本來好好行駛在中線車道,突然一把「長條狀」的物品從右前方的聯結車噴出,下墜後疑似撞到路面回彈,最後重重砸在車子的前擋風玻璃上,瞬間敲出一個洞和大片蜘蛛網狀裂痕,全程僅3秒鐘。

原PO提到,事發路段是國道北上107.1公里處,當時前後左右都有車,無處閃避,腦海中只閃過兩個念頭「XX一定會被砸到」、「不要緊急剎車,不然會被追撞」,於是緊握方向盤,沒有嚇到慌忙亂轉,眼睜睜看著「凶器」砸壞擋風玻璃,幸好整起事件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。

「有報警,當時有3到5秒的過程可以反應。」原PO表示,因為聯結車的車牌很明顯,只是不知道警察經手需要多久時間處理,「經歷了絕命終結站,九死一生,第一次覺得離死亡好近。」

國道版絕命終結站,斧頭猛砸擋風玻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▼▲原PO無處可躲,只好看著愛車被砸。

國道版絕命終結站,斧頭猛砸擋風玻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其他網友看完影片,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會嚇到閃尿」、「嚇死人,感覺以後上高速公路都會有陰影」、「凶器是把斧頭嗎?看起來很像」、「大貨車噴裝了,是說那是啥?圓鍬?斧頭?」、「還好有玻璃擋著,如果是騎車已經掰了」。

對此,原PO也轉告報案時警方給的建議,遇到類似的狀況可以按喇叭示意駕駛停下,這樣後續找人會比較快速,因為對方或許沒有在資料上留下聯繫電話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。

▼車子的擋風玻璃被砸破一個洞。

國道版絕命終結站,斧頭猛砸擋風玻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