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猝死女嬰將解剖! 7寶媽悲曝12字心聲:以為在睡覺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台中市西屯區30多歲李姓女子先後與5名男子產下7個小孩,本月21日卻被警方發現3個月大的女兒沒了氣息,趕忙送醫急救,孩子仍不幸身亡。由於她有酒癮、毒癮,一度流浪街頭,但不想和女兒分開,還曾向社工吐露12字心聲,「會為了女兒振作,努力找工作」,沒想到最後仍發生憾事。

▲吵架中3月女嬰猝死!女嬰母親李姓女子曾懷龍鳳胎上街乞討,現又傳出李女前後共產下7子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李女懷孕時曾是街友,晚上睡在地下道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據了解,李女分別與5名男子生子,其中2個孩子跟著前夫(現已成年),2個孩子出養其他家庭,1個由母親代為照顧,加上去年11月早產生下的龍鳳胎,總共育有7個小孩。不過,因為李女幾乎沒有實際照顧經驗,當初懷孕生產時,台中社會局擔心她無法好好照護,不斷遊說將龍鳳胎交由社會局安置。

社會局透露,李女有酒癮、毒癮,一度流浪街頭,晚上睡地下道,家境十分艱困,起初她想把2個孩子留在身邊,直到出院時才發現,自己恐怕真的無法照顧寶寶,但又捨不得跟女兒分開,於是同意將龍鳳胎哥哥委託社會局安置(目前受照顧情況良好),並向社工傾吐心聲,「會為了女兒振作,努力找工作」。

▲台中市西屯區發生女嬰猝死意外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台中市西屯區發生女嬰猝死事件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然而,台中警方21日接獲李女同居人報案,表示兩人發生爭執,希望警員前往協助,實際到場一看,發現屋內有嬰兒用品、衣物,於是詢問嬰兒在哪裡,李女回答寶寶在睡覺,抱起來一看才發現孩子的臉色不對勁,送醫急救仍不幸身亡。

至於3個月大的女嬰是因為什麼因素猝死,家暴防治中心主任侯淑茹表示,從院方資料來看,女嬰到院時衣著乾淨,但送醫前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且四肢冰冷、瞳孔放大,身上沒有任何外傷,確切死因還要進一步相驗釐清。台中地檢署相驗後,也決定在本週進行解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