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碩士生綁「罷韓黃絲帶」 韓粉狂追2公里騷擾:害我沒工作!

▲▼一名女碩士生因為機車上綁了罷韓黃絲帶,遭到韓粉騷擾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YouTube)

▲一名女碩士生因為機車上綁了罷韓黃絲帶,遭到韓粉騷擾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YouTube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名女碩士生因為機車上綁了一條「罷韓黃絲帶」,在等紅燈時遇到一名韓粉騎士,不但遭到飆罵髒話,還聲稱罷韓害他沒錢、沒工作,一路跟車2.2公里按喇叭騷擾。最後這名韓粉遭到警方依照社維法送辦。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這名女騎士是就讀北部的大學的碩士生,因為放寒假回到高雄,當天要到圖書館念書,卻在路上遭到該名男子的騷擾。該名男騎士指著女碩士生飆罵,罵民進黨作票,她綁的罷韓黃絲帶是垃圾,應該要丟掉,罷韓害他沒錢沒工作。

▲▼一名女碩士生因為機車上綁了罷韓黃絲帶,遭到韓粉騷擾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YouTube)

▲韓粉狂追女碩士生2.2公里,歷時7分鐘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YouTube)

有目擊者指出,該名韓粉從五福、中華圓環開始,繞著中華路、興中路、自強路,最後又回到五福路,總共2.2公里,女碩士生被追了7分鐘驚魂未定,趁著紅燈秒差,擺脫該名韓粉的追逐。

成功路派出所所長楊增平表示,女碩士生可能是在機車上綁了一個黃絲帶,因此遭到該名男騎士跟蹤鳴按喇叭,她當時不願意提出告訴,「但是我們警方仍會依社會秩序維護法來偵處」。

►簡約文青風、增添居家質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