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西門町「假摔姐」大馬路擁抱Volvo!極品演技震撼千人 影片瘋傳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PO出行車紀錄器,可見駕駛25日晚間開車行經萬華區峨眉街,見一名女子突然張開雙手衝出,馬上煞車停下,但女子仍硬碰了一下車頭,隨後倒在地上,疑似想製造假車禍「碰瓷」,讓網友不禁吐槽「演技太差了吧!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影片抱怨,「小姐,碰瓷也碰得太差了吧!好歹也準備個血漿之類的...」從中可見,女子在路邊埋伏許久,見車輛駛來,立刻張開雙手衝向馬路,怎料駕駛搶先一步煞車,讓她頓時尷尬撲空,只能搖晃一下身體,再順勢碰撞車頭倒地。

▲▼西門町「假摔姐」大馬路擁抱Volvo!極品演技震撼千人 影片瘋傳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▲女子一邊張開雙手,一邊衝向馬路中央,姿勢離奇。(圖/爆廢公社)

假車禍發生後,女子似乎懶得演全套,索性躺了個舒服的姿勢,當街滑起手機,完全不管轎車如何按喇叭示警,引起來往路人側目。

▲▼西門町「假摔姐」大馬路擁抱Volvo!極品演技震撼千人 影片瘋傳。(圖/爆廢公社)

▲女子躺在地上滑手機,網友笑說「Nike、哀鳳,這個是老司機了!」(圖/爆廢公社)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表示,「這是第一次車禍詐騙嗎,也太生疏了吧」、「 應該有刮花車頭。請對她索賠」、「打N檔,用力踩下油門,她會跳起來」、「傻了,挑了一台板金最硬的」、「是躺在地上拿手機自拍打卡嗎」、「阿~車被撞了」、「她想睡了,拿條被子給她」、「改天遇到會踩錯踏板的三寶就慘了」。

其中,不少人都吐槽女子演技太差,「沒在斑馬線,失敗」、「這演技我給87分」、「國小話劇社演技」、「演技不夠熟練,要怎麼領年終呢」、「演員訓練班還沒結業」、「看你停住,還故意往你的車頭碰一下」、「這也假得太好笑,用生命拼博的假車禍」。

還有網友分享解方,「下車跟他說你有行車紀錄器,要提告索賠,她就會跑走了」、「遇到這種的就先報警,反正有行車記錄器不用怕,然後狂按喇叭,吸引路人看過來,叭到她受不了」掀起熱議。

▲VOLVO之後準備和特斯拉一拼?點開就可以收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